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防灾减灾系列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5-11 10:09: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孙娅娅)2022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吐鲁番机场紧紧围绕“提升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主题,开展了系列防灾减灾活动。

  加强防灾减灾宣传,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吐鲁番机场利用候机楼、办公场所电子屏幕,宣传防灾减灾理念;制作宣传展板,图文并茂宣传防灾减灾常识;开展应急演练,切实增强全员对事故突然性和危害性的认识,提升全员逃生、疏散能力。

  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培训。机场组织全员对机场各类应急救援预案学习,让全员对民航各类突发事件的防范知识和应对措施有了近一步的了解,在工作中具备保护他人、救助自己的技能。

  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活动,对人员思想、设施设备、安全运行、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深入摸排,将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汇总整理,商讨解决整改方案,把风险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确保人员思想不松懈,设施设备无故障,安全运行无差错、疫情防控不放松。

  吐鲁番机场通过开展防灾减灾系列活动,增强了全员责任意识,树立了安全发展理念,提高了防灾减灾能力,筑起了安全防护的铜墙铁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