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联酋航空正式推出高端经济舱全套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22-05-10 16:00: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Ÿ   阿联酋航空将在迪拜往返伦敦希思罗、巴黎戴高乐、悉尼和基督城的高客流量A380航线上部署其高端经济舱产品

  Ÿ   阿联酋航空在阿拉伯旅游展(ATM)上宣布,这一全新舱位将自6月1日起售,自8月1日起投入运营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22510日,阿联酋迪拜 – 随着阿联酋航空正式推出从地面到空中的全套高端经济舱服务,乘客将有机会享受到一项别具特色的阿联酋航空旅行体验。阿联酋航空高端经济舱服务将自2022年6月1日正式起售。

  这一全新舱位配备舒适轻奢座椅,提供更多腿部空间和能与众多航空公司商务舱服务相媲美的机上体验,将自8月1日起在多个高客流量A380航线上与乘客见面,包括:迪拜往返伦敦、巴黎和悉尼,以及基督城(自12月起)。

  阿联酋航空是中东地区唯一一家提供高端经济舱服务的航空公司。

 

  阿联酋航空总裁蒂姆·克拉克爵士(Sir Tim Clark)表示:“遵循我们一贯为乘客提供的服务水准,阿联酋航空高端经济舱服务将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处处彰显我们对乘客体验细节的关注。选乘这一舱位的经济舱乘客将获得物超所值的飞行体验。”

  “自2021年1月我们的高端经济舱座椅首次面世,我们收到了乘客广泛且热烈的积极反馈。我们目前有六架A380客机配备这一舱位,尽管初期部署仅限部分航线,但我们旨在全球航线网络中的更多市场提供这一飞行体验。今年11月,我们将启动客机改造计划,将在67架A380和53架波音777-300ER客机上配备高端经济舱。改造项目完成后,阿联酋航空将有126架飞机配备高端经济舱,以及在其他舱位内焕新的机舱内饰。这项巨额投入将确保我们的乘客在飞行中持续获得高品质的空中体验。”

  阿联酋航空为高端经济舱设立专属区域,为乘客提供其“飞悦卓越”的标志性旅行体验。

  专属机场体验:阿联酋航空在迪拜国际机场为高端经济舱乘客设立了专属值机柜台,乘客也可通过机场大厅内的自助设施自助值机,方便快捷,避免排队。

  轻奢座椅:登机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安静舒适的阿联酋航空高端经济舱。与商务舱相似的木质面板装饰,让整个客舱轻奢感拉满,每个座椅都配有6向可调节头枕,为乘客提供最佳位置的舒适支撑。

  奶油色的皮革座椅有着最大40英寸的宽敞座位间距,座椅宽度达19.5英寸,倾斜尺寸可达8英寸,可随心调节至摇篮位置,尊享宽敞的伸展空间,腿靠和脚踏进一步增强了皮革座椅的舒适性。除此之外还有座位内随手可及的充电口和鸡尾酒边桌等一系列贴心设计。

  舒适飞行:柔软的环保毛毯由可回收塑料瓶制成。乘客依偎在专为高端经济舱特别设计的保暖毛毯和宽大枕头里,将享受到舒适和安心的飞行体验。为乘客免费提供的洗漱包可循环使用,内含的洗漱用品全部由可回收或环保材质制成。

  机上餐饮体验:灵感源自商务舱体验,每位高端经济舱乘客登机后将享用到由精致玻璃杯盛放的欢迎饮品。餐食供应时段,阿联酋航空为乘客提供由季节性食材融合地方风味打造的丰富菜品,搭配瓷质容器和亚麻餐巾包裹的不锈钢餐具。饮品和酒单包括高品质红酒和一款酩悦香槟在内的一系列选择。餐后还有利口酒和巧克力可供挑选。

  四万英尺高空的机上娱乐系统:每个高端经济舱座位配备13.3英寸显示屏,是业内同等舱位最大屏幕之一。阿联酋航空ice机上娱乐系统提供多达5000个娱乐频道,覆盖海量影音娱乐和新闻资讯等丰富内容,供乘客随心选择。

  在阿联酋航空四舱A380客机上,高端经济舱位于主舱前部,共设56个座位,以2-4-2布局。在阿联酋航空波音777-300ER客机上,商务舱和经济舱之间将设立专属客舱区提供最多24个高端经济舱座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