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航空官网全新改版 隆重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22-05-09 13:28: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杨忻怡/文

  为实现购票流程统一化、便捷化,为旅客带来更加舒心的购票体验,幸福航空官方网站全新改版并于5月8日上线。

  新官网秉持以“心”为本, 从“新”出发,升级改版后的官网给旅客带来了三个方面的全新体验。在提升旅客使用体验方面,新官网实现了系统布局的优化,支持电脑端与手机端双平台统一化管理,可实现跨平台操作。旅客在官网的订票流程进一步优化,订票界面清晰直观,价格日历展示远期优惠机票,购票流程简单,操作便捷,旅客可依据个人需求快速、精准选择;新官网界面美观,整体风格特色鲜明,令旅客订票过程尽享视觉美感。在满足旅客多样化需求方面,升级后官网购票页面独立展示公务舱、经济舱等舱位标签及不同产品标签,产品丰富多样,多类型优惠券不定期投放,限时秒杀活动精彩纷呈;新官网升级了各项服务保障措施,为轮椅旅客、孕妇旅客、年长旅客、患病旅客以及行动障碍旅客等特殊旅客群体提供专属服务预约通道。在提升旅客自助服务体验方面,新官网支持不正常航班延误证明获取、客票即时验真、航班变动情况在线查询功能,旅客只要登录新官网就能一键查询、获取所需信息。

  为庆祝幸福航空新官网上线,旅客于官网注册会员,即可获得总价值200元的优惠券,每月28号为幸福航空会员活动日,届时将有多重福利,满足旅客所需。

  未来,幸福航空将持续优化升级官网功能,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响应建设智慧民航的号召,逐步实现便捷出行、智能出行,助力我国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迈进。

幸福航空新官网系统布局优化升级

成为幸福航空新官网会员可享更多优惠礼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