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暨“爱鸟周”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5-09 12:13: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陈思维 朱俊欣)今年5月2日至5月8日是自治区第41届“爱鸟周”,为增强广大旅客对鸟类的保护意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伊宁机场开展“爱鸟周”宣传活动。

  活动中,在安检现场、候机楼大厅向旅客发放倡议书和相关资料,利用待检区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向广大旅客普及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倡导“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组织员工观看宣传教育纪录片,从自身做起,提升职工保护鸟类及野生动植物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的爱护鸟类宣传氛围。

  鸟类是蓝天的使者、湿地的精灵、森林的卫士,也是生态文化的重要载体,接下来,伊宁机场将以“爱鸟周”宣传活动为契机,加强对各类野生动物的宣传保护,守护蓝天精灵,共建美好家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