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2022年校飞工作圆满完成

http://www.cnair.com 2022-05-07 18:16: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敬雅)5月3日上午,一架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的校验飞机在吐鲁番机场上空进行数小时的盘旋校飞后,平稳降落在了跑道上。为确保此次校飞的顺利进行,在接到校飞任务后,机场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求各保障单位提前做好校飞前的各项保障工作。在校飞机组到达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配合校飞机组完成校飞工作。

  “这次校飞我们都是严格按照所有行业标准,获得的设备数据都非常好,对保障飞行安全、提高飞行品质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吐鲁番机场校飞工作从5月4日开始,主要是对仪表着陆系统、全向信标、助航灯光、盲降设备等项目进行校验。

  飞行校验使吐鲁番机场的飞行安全保障指数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确保了机场的安全、平稳运行,为吐鲁番机场2022年的运行保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