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2022年“爱鸟周”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5-07 17:41: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阿斯力)为树立和传播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态文明理念,增强社会公众对候鸟、水禽等鸟类及野生动物的保护意识和责任意识,近日,富蕴机场开展2022年“爱鸟周”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守护蓝天精灵,共享美好家园”。活动中,富蕴机场在候机楼大厅和安检入口处循环播放“爱鸟周”及野生动物保护宣传视频,并在安检通道入口处粘贴宣传单,通过此类宣传方式旨在呼吁乘机旅客爱鸟护鸟,自觉保护鸟类栖息环境,积极参与和支持生态文明建设。

  通过此次“爱鸟周”科普宣传活动,让更多旅客参与到鸟类保护当中。“爱鸟周”已经成为保护野生动物的一个品牌活动在全疆广泛开展,成为人民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化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