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于田)机场开展“每日一学”

http://www.cnair.com 2022-05-06 16:05: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的安全部署,近期,和田机场安全检查站紧密结合安检岗位工作实际情况,充分利用现阶段航班低位运行的契机,认真组织本部门人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对岗位工作工作规范和操作规程进行每日一学习,学习核心风险点、岗位操作的重点和要点,践行“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的培训宗旨,有效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每日部门领导、各班组长对部门员工进行督促,对所学内容进行抽问,以校验当日所学成果,切实促进学习成效,扎实推进业务水平的不断提高。

  通过此次每日一学模式,不仅提升了员工的思想认识、业务水平、作风建设,同时,避免员工产生松懈麻痹思想和人在岗“心”不在岗情形,切实保障了空防运行的绝对安全,为扎实推进“三基”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蔡娟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