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于田机场组织开展反“诈”专题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2-05-05 17:29: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梁水功)为提高干部职工风险防范意识,有效防范电信诈骗案件发生,保障干部职工的财产安全,5月3日上午,于田机场组织开展了反诈知识专题培训活动。于田县派出所张警官应邀参加宣讲,于田机场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中,派出所张警官通报了辖区诈骗案件相关数据,对诈骗手法变化、诈骗组织特点、诈骗对象选择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宣讲,通过播放视频、真实诈骗案例等多种途径对诈骗过程进行了细致剖析,并介绍了“四要、四不、六一律”等防诈要点,进一步增强了培训效果,提高了培训人员的反诈意识和防骗能力。

  培训后,参与培训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了解到了更多的专业反诈知识,增强了防范意识及识别能力,今后要切实落实好自身反诈主体责任,工作中时刻保持警惕,捂紧自身“钱袋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