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旅游协会发布2021“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汇编,途牛朋派定制游上榜!

http://www.cnair.com 2022-05-05 15:23: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新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京召开。中国旅游协会会长段强在会议上表示,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行为,旅游格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21年中国旅游协会在全国范围内收集了100多个旅游产品创意案例,集中展示出旅游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潮流、新模式。

  据悉,中国旅游协会于2018年首次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征集活动,前两届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行业推荐或企业自荐的300余个案例,全景式地反映了近年来广大旅游企业在改革创新中的最新成果。2021年4月,中国旅游协会重启该活动,途牛朋派定制游成功入选精彩案例。

  朋派定制游是途牛针对具有一定消费能力、注重旅行体验的个人或家庭客户,提供独立成团、高端定制等定制服务,满足客户个性化出游需求的中高端定制游产品品牌。

  2016年,朋派定制游品牌创建初期,依托于途牛十年度假资源的积累,朋派定制游得以迅速跻身定制游市场;2017-2018年,随着定制游市场的快速发展,朋派定制游加大研发技术投入、加快定制系统迭代升级,通过瞄准用户细分标签、持续深挖用户需求、不断提升供应链整合能力等,实现了产品端和服务端与需求端的精准匹配,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旅游定制解决方案;2018年以后,朋派定制游业务真正迎来“爆发”式增长,在用户私人化、个性化、高品质的出游需求下,定制游产品也成为了途牛度假产品最有力的增长点。

  途牛朋派定制游的优势主要体现在覆盖游客出游前、出游中以及出游归来全流程的、“极致”的定制体验。在出游前阶段,朋派定制游产品可凭借途牛的供应链优势,实现交通、酒店等目的地碎片资源的优化组合;在出游阶段,朋派定制游产品行程灵活可变,且提供一对一管家式“司机+导游”服务;在出游归来阶段,用户可以联系7*24小时的贴心客服、实时反馈出游意见。值得一提是,选择朋派定制游的用户同时可以享受不限服务形式的如全程跟团的当面服务或者当地有顾问提供电话和网络的联系方式,保证用户能随时联系的、全程式的导游顾问服务。

  截至目前,途牛朋派定制游交出了平均好评度超过95%、复购率接近59%的“好成绩”。在旅游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途牛朋派定制游将继续聚焦用户定制游需求变化,坚持探索差异化竞争路径,不断为定制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