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雪都机场开展大面积停电突发事件专项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22-05-03 13:05: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切实提高职工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5月2日无航班期间,飞行区管理部变电站开展机场大面积停电专项演练。本次演练模拟阿勒泰雪都机场两路10KV市电由于施工造成供电中断的过程。

  演练中,飞行区管理部变电站职工反应迅速,准确有效开展事故处理工作,在部门领导的部署下,通过密切沟通,联动配合;高质量的完成了此次应急演练,降低事故带来的不利影响。

  演练结束后,机场领导对本次演练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意见,为今后飞行区管理部变电站处置大规模停电事件积累宝贵经验。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通过本次实战演练不仅提高了大家的组织协调能力应急处突能力,同时巩固了变电站职工安全、规范操作的理论知识。确保阿勒泰雪都机场在安全、有序的环境下平稳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