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您首乘,我守护”吐鲁番机场推出“真情服务,安心首乘”专项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22-05-03 10:22: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波、冯磊)近年来,随着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航空出行需求,首次乘机旅客量迅猛增长,为深入践行真情服务理念,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让首次乘机出行的旅客,获得更加便捷、舒心的出行体验,5月1日,吐鲁番机场推出“真情服务,安心首乘”专项服务。

  首乘旅客是指第一次乘坐飞机的旅客,具有对乘机环境陌生、乘机流程不了解,易产生焦虑感、不安感,易误机漏乘等特点。机场工作人员,落实首问首看责任制,精准识别首乘旅客,通过问询,了解旅客的需求,并为其佩戴首乘旅客标识贴,统一佩戴“首乘旅客”标识贴的旅客,机场志愿服务者会为“首乘旅客”提供全流程的问询、引导服务;值机柜台也设立了醒目、便于识别的首乘旅客服务标识,为首乘旅客提供专属的值机办理服务和讲解细致全面的行李运输要求,特别是危险品携带和行李托运常识,使广大旅客更加深入的体会到“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宗旨,提升广大旅客乘机出行的获得感和体验感。

  服务是心与心的连接,服务是情与情的交融。吐鲁番机场将持续探索“首乘旅客”服务工作长效机制,不断细化措施、优化流程,让每一位旅客在“首乘”旅程中感受吐鲁番机场的真情与温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