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锦江都城酒店丨坚守阵地,共同抗疫:“我们,没有孤勇者!”

http://www.cnair.com 2022-04-29 20:32: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坚守阵地 共同抗疫

  上海加油!!

  2022年4月1日,上海开展全面的封闭管控。由于疫情传播率的急速增长,周边其他省市迅速派遣医疗组前来抗疫。锦江都城经典达华静安寺酒店非常荣幸成为苏州科技城医院与苏州市中医医院医疗小组的抗疫聚集地,成为了这次抗战的后备力量军。

  抗疫聚集地

  01作战准备

  2022年3月31日,酒店召开部署作战计划,全力为苏州科技城医院与苏州市中医医院医疗小组做好最佳的后备保障力量。

  02迎接战士

  4月1日,锦江都城经典达华静安寺酒店向抵达上海的苏州科技城医院与苏州市中医医院医疗小组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致敬,并坚决执行市卫生局领导下达消杀注意事项,以确保抗疫安全。

  03昼夜的光芒

  昼夜交界之时,街边仅有昏黄的路灯在散发着光芒。正如抗疫医护人员不分昼夜去战场前线闪烁着最后的曙光,而后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归家中。而作为家庭成员锦江都城经典达华静安寺酒店也默默奉献自己的力量。凌晨4点员工为前线战士备好营养早餐。清理垃圾时,闷热的隔离服让我们在行动中变得迟缓,你能清晰的听到楼道中急促的呼吸声,可想而知那些英雄的痛苦。夜晚,我们备好晚餐与宵夜翘首盼望英雄回归,只是希望他们能休息片刻。

  抗疫期间,我们有幸为抗疫战士庆祝生日。许愿蜡烛、生日蛋糕、长寿面一样都不会少,因为这里也是他们的家。

  关爱与慰问

  抗疫战争的白热化状态,致使医疗组所穿的家用鞋造成脚部磨损。总经理马建革与锦江集团立刻寻找供应商进行提供,并与临港集团派发了其他物资作为援助。

  除此以外,长宁区卫生检查组、食监局、卫健委也分别前来关爱与慰问医疗组和酒店人员,以此表达感谢他们对上海人民的关爱,给予这座城市的热爱。

  爱并非只是情感上的表达,它也会与实际行动共同迸发出美好的能力。爱是由内而外所表达的真挚情感,它将成为坚强的后盾,成为随行者砥砺前行,克服所有困难最持久的动力。

  锦江都城酒店品牌介绍

  锦江酒店(中国区)是锦江国际集团“深耕国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全球品牌战略重要布局,旗下酒店品牌覆盖多元市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多元化的出行体验。锦江都城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定位国际四星级的文旅探索型中高端酒店品牌,起源于上个世纪30年代的上海。目标客源为全球中产阶级旅居休闲商务客,凭借品牌国际化团队的管理让全球游客享受一种别致的文旅待客之道。目前已超300家酒店,遍布中国100多个城市。未来3-5年锦江都城品牌将沿“一带一路”国家布点60家酒店,全球将达到1000家酒店规模,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创酒店品牌。锦江都城酒店,点亮心视界。(更多资讯请关注“锦江都城”或“锦江都城酒店”微信公众号,加盟咨询请关注“锦江都城酒店投资与加盟”微信公众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