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和海南的约‘惠’”之HAI游海南联合营销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4-29 09:46: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4月29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周炜、谭屈玲作者单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4月29日,海航航空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与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简称“海南省旅文厅”)联合举办的第二季健康游欢乐购——“我和海南的约‘惠’”之HAI游海南联合营销活动宣布正式启动,双方将在为期两个多月的时间里,通过全方位、深度的营销合作模式,向外界大力推广海南优质旅游资源,传播海南之美,助推海南自贸港旅游经济发展。

  为方便广大旅客前往海南度假旅游,海南航空将充分发挥自身航空资源优势,持续新开并加频重点城市至海南的进出港航线航班。据悉,4月27日起,海南航空联合北京首都机场共同推出“京琼快线”产品,在北京至海南航线上为旅客提供免费变更、专属值机柜台、优先安检通道、固定行李转盘、特色机上餐食、优先停靠廊桥、额外积分奖励、赠送升舱券等专享增值服务,进一步提升海南经典航线服务水平,为北京、海南两地旅客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乘机体验。

  此外,海南航空还将针对海南进出港旅客推出专属航线及产品优惠活动,引导更多旅客前往海南打卡旅游、度假、购物。为整合海南地区航线资源,海南航空推出海南区域专属“惊喜飞”、“自由飞”产品;联合海南区域优质酒店资源,推出国内各大城市至三亚、海口的“机票+酒店”产品;联合岛内免税店,推出专属优惠活动,旅客购买海南航空机票即可享受最高888元的免税代金券;在5月航班淡季期间,推出代金券赠送、满减、多人同行优惠政策等淡季促销活动。

  海南航空将利用自身及合作伙伴的营销资源优势,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营销推广活动。在国内城市飞往海南的航班上开展四场主题航班活动,以时尚新颖的方式展现海南多姿多彩的旅游文化;与OTA平台联合举办三场海南专场直播活动,种草海南网红旅游景点;联合海南省旅文厅在核心城市举办两场线下推介会,向当地市民近距离推介海南特色风光;通过自身航空媒体资源,如贵宾室广告、机上娱乐系统、航机杂志,投放“我和海南的约‘惠’”主题广告,精准触达目标客群,预计可覆盖百万旅客。同时,海南航空将强化与各大OTA流量平台的合作,对本次活动进行定向推广宣传。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深化之年,也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之年。海南航空积极响应海南省委省政府号召,发挥航空主业优势,充分利用内外资源,举办第二季健康游 欢乐购——“我和海南的约‘惠’”之HAI游海南联合营销活动,将全面加快海南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发展,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附图:海南航空第二季健康游欢乐购——“我和海南的约‘惠’” 之HAI游海南联合营销活动宣传海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