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团支部开展线上阅读分享会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4-28 10:43: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泽乐 张旭远)为丰富广大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鼓励员工从书中汲取营养,增加知识储备,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团支部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根据当期的疫情防控要求,工作内容组织共青团员职工开展线上阅读分享会活动。

  为迎合今年读书日“书香中国,全面小康”的主题,团支部书记鼓励、引导员工多读党史故事,红色文学经典,在阅读中了解历史,在历史中感怀经典。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相互推荐自己阅读过的经典好书,分享彼此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展示出自己喜爱的书摘片段,这浓浓的学习氛围,让阅读变得不再“孤读”。

  本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员工读名著,读经典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读书,提高综合素质和文化知识素养,为促进机场发展、民航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