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顺利完成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工作质量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http://www.cnair.com 2022-04-28 08:40: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4月28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耿亮亮)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力,系统搭建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健全和厘清质量管理体系安全、运行、服务三个方面职能,天津航空近期全面对照ISO 9001:2015质量管理国际标准,成立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专项工作组,通过外请BSI(英国标准协会)教员,组织开展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工作,切实为广大旅客提供更高准则的服务,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

  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一套管理体系和标准,是国际通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通过此认证,能够从根本上提高公司安全和服务质量,达到简化流程、控制成本、减少消耗的目的。

  据了解,本次参训学员共40人,覆盖天津航空18个主要部门,包括各二级质量单位及7个分公司、外站运行基地。在规范标准化流程方式的同时,公司内审员队伍将成为天航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的主要力量。内审员主要为各部门负责质量专家组成员,内审员工作职责是配合公司完成跨部门质量内审、年度质量评审工作,通过对标ISO9001体系梳理标准化流程,管理提升公司安全指标、服务品质,运行效率。公司内审员还可以通过学习,获得国家注册审核员,可参与全社会各行业体系审核和内训工作,可为公司做创收项目。目前天津航空全体内审员已通过考试,并获得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资质,为天津航空的质量体系建设做好充分的知识与人才储备,为公司最终的质量认证打好坚实的基础。

图一天津航空总裁刘长青作开班讲话

  在未来,天津航空将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运行,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全面加快公司安全运行、服务保障、经营发展品质提升,深入推进“天航式”真情服务,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二内审培训现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