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保护知识产权,促进创新发展”4·26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4-27 15:35: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褚文婷、刘丹晨子)2022年4月26日是第22个世界产权保护日,伊宁机场开展了主题为“保护知识产权,促进创新发展”的宣传活动,旨在提高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力度,提升人民群众知识产权意识。

  世界知识产权日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于2001年4月26日成立,目的是在世界范围内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律环境。

  伊宁机场工作人员采用现场讲解、LED屏幕宣传两种方式开展此次知识产权基本常识的宣传活动。重点宣传了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案例等,强调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对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倡导积极营造有利于知识产权事业健康发展的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旅客和员工意识到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只有自身学会运用知识产权的相关知识,才能在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同时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