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呼伦贝尔空管站管制运行部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群众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4-26 10:53: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淼)4月20日,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营造清洁优美的培训环境,呼伦贝尔空管站管制运行部党支部开展了“共建和谐培训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管制运行部培训设施及场所因业务用房施工影响极易受到灰尘与粉尘污染,党支部为提升培训环境策划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伊始,休班党员和群众便纷纷行动,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分工协作有序行动,清理掉了模拟机房台面、地面的积灰和卫生死角,历经一个半小时的劳动完成了模拟机房的全部清洁工作。

  活动时间虽然短暂,通过此次党员活动,不仅提升了模拟机房整体环境,还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彰显了党员和群众团结协作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