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女职工维权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4-25 17:28: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新春)为提高女职工的法律意识,积极回应女职工现实关切和诉求,帮助女职工解决工作生活中的难点、重点问题,做实女职工特殊权益维护工作。富蕴机场开展了“女职工维权月”活动。学习相关的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

  全体女职工学习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工会法》、《机场集团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指导手册》等相关女职工权益维护法律知识,引导了女职工如何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也提高了女职工身在工作岗位的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们的“主人翁”意识。

  通过本次学习宣传,富蕴机场女职工对自己的合法权益有了更加全面的的认识,不仅增强了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的主动担当。富蕴机场女职工女职工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投入到岗位上,为富蕴机场安全运行保障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