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1好放假] 湖北恩施游-途客中国酒店带您赏北纬30自然恩赐,限时订

http://www.cnair.com 2022-04-25 15:1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又到出游好时节,本期奉上世界奇观:湖北恩施大峡谷,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它被誉为全球最美丽的大峡谷,万米绝壁画廊、千丈飞瀑流芳、百座独峰矗立、十里深壑幽长,雄奇秀美的世界地质奇观。这个地方,就是“中国好山水,天赐恩施州”,湖北恩施。风景控挚爱、酒店控必抢,美景、美食、途客中国酒店每次推文必是爆款!

  但凡住过一次随易住途客中国酒店-途客中国轻居酒店恩施大峡谷店,就会对“度假即酒店”这句话深信不疑。从2021年开业至今,始终好评如潮,回头客无数!在选址、设计、颜值、品质、韵味…给足满分,而且一去再去,去了就想待上好几天!

  酒店窗外景观是连片绝壁,在蓝天时美不胜收,在晨起有雾时犹如仙境。酒店设计深谙山水之中的避世感,抓住自然绝景的万物美,将酒店与美景结合融入。建筑物的脱俗运用淋漓、风景的美展现尽致...在山水环绕间,每间客房都被精心布局,保持隐居的格调。游走在酒店的各个角落,充满惊喜。超广阔的山水美景中,仅设42间房哪怕是入住率100%,也感受不到人流与喧嚣。客房20㎡起,柔软大床2米,布局雅致经典,温馨舒适。客房内专属梳妆台...宽敞的卫浴间,干湿分离,还配有格式洗浴用品,甚为贴心。

  酒店依山而建,脚下便是蕴含独特民族地域色彩的女儿寨以及风景优美的的云龙地缝,开门见山,云雾缭绕,如诗如画,仙境一般。离大峡谷景,游客中心直线距离仅一百多米。房间观景效果好,在阳台上可看到七星寨、绝壁栈道、一柱香等景点。

  景点打卡1恩施大峡谷

  恩施大峡谷,不偏不倚落脚于神秘的“北纬30度”,是全球最长、最美丽的大峡谷之一,天坑、地缝、绝壁、峰丛、岩柱群、溶洞、暗河等地质景观一应俱全,被称为“喀斯特地形地貌天然博物馆”,拥有众多世界级旅游资源。

云龙河地缝

  恩施大峡谷内的云龙河地缝全长7.5千米,最深达75米,地缝怪石遍布,五彩斑斓,古木苍翠,碧流潺潺,尤其是地缝两岸的数条飞瀑流泉,令人震撼而神怡。

  一炷香

  一炷香是地球上稀有的单体三叠系灰岩柱,高度为150米,柱体底部直径6米,千万年来傲立群峰之中守护恩施的土地,是大峡谷中的镇谷之宝。

  折叠绝壁环峰丛

  喀斯特地貌一般情形是有绝壁者无峰丛,有峰丛者无绝壁,沐抚大峡谷不仅兼而有之,而且面积大、品位高。有四面绝壁凹陷于丛峰之中的,也有四面绝壁突出似凌架于丛峰之上的,世界上目前尚未发现类似奇景。

景点打卡2女儿城

  城世间男子不二心,天下女儿第一城!中国恩施土家女儿城,位于湖北省恩施市区七里坪,是全国土家族文化集聚地,也是武陵地区城市娱乐消费中心和旅游集散地。土家女儿城合理且精心的谋划了整体建筑风格,仿古与土家吊脚楼相结合,完美的体现了土家族的民风民俗。

推荐美食

  恩施由于其特殊的地理环境,所以当地餐饮既有蜀地麻辣特色又具潇湘咸辣风格。特别是当地颇具土家族和苗族特色的风味小吃更是吸引了不少的游人。

  恩施熏肉

  土家人家家都兴喂年猪,主要是图过年时有肉吃,过年吃不完的,土家人便把它制作成腊肉,不仅便于保存,而且肉色更加好看,把腊肉放在锅里烹煮,香飘十里,勾人食欲,是土家人平时招待客人摆在席上的主菜。

  在地处地球北纬30的地方,有这么一个大美山川,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却地处重庆和武汉这两座大火炉之间,犹如人间仙境一般,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最美的地方”,这就是恩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