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1好店“放”价- 宁波途客中国酒店499元打5折只需193元,老板数学方面很有天赋!

http://www.cnair.com 2022-04-25 15:11: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这是一座以汤圆闻名的城市,香甜的汤圆、酒酿圆子;鲜美的鲜肉蒸馄饨、小笼包子;还有众多的海鲜大餐。这也是一座美景并不逊色于美食的城市,市内的月湖、天一阁、庆安会馆,郊区的雪窦山、溪口蒋氏故里、东钱湖和慈溪古镇;市外的徐霞客公园、前童古镇、伍山石窟、宁海森林温泉等4A级旅游景点.大家猜到是哪里吗?宁波的四季都有惊喜,千万不要让春天悄悄过去。一起打卡以汤圆闻名的城市。

  被美食与美景环绕,一年四季都去不够的,坐落在《徐霞客游记》开篇地的宁波宁海县,逸柏酒店集团旗下 主打“度假”和“人文”概念的中高端酒店:途客中国酒店系随易住途客中国轻居酒店宁海高铁站,凭借便利位置、避世环境、超智慧快捷体验...给你带来春季特惠套餐!逢推必爆!

  ¥193惊喜价包含健康当地特色早餐!宿30平米超舒适大床房(带免费矿泉水)

  高档床品,高级床垫助您一夜好眠,大人小孩放心睡!当然您也可以选择其他房型.酒店房型多多:大床房、双床房、家庭房、商务套房等...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亮点1:酒店绝对智能化体验,让你享尽便捷。绝对智能化体验,让你享尽便捷。只需要一部手机,一键解决预定、入住、订餐、发票、退房等传统繁琐的步骤。维护宾客的隐私安全,让宾客快速入住。体验更加热情、全面的礼宾服务,酒店充满活力。

  亮点2:酒店周边商业繁华、出行便捷、离宁海高铁站、宁海客运中心3公里,而酒店则闹中取静,深藏于这桃花源之地。涵容着现代气息的简约宁静,又洋溢着生活的悠闲自在感。

酒店周边美食推荐

  TOP1最宁波美食丨宁波汤圆

  宁波汤圆可是江南小吃之冠,“汤清光洁,口感佳美”。汤色鲜艳,汤团富有光泽,桂花飘香。“香甜鲜糯滑”俱全。

TOP2最宁波美食丨甬帮菜

  什么叫最正宗的宁波味道,怎么能不去尝尝著名的甬帮菜呢。甜而不腻的冰糖甲鱼、肉质滑嫩的糖醋排骨、鲜美的雪菜大汤黄鱼、锅烧河鳗、网油包鹅肝等十大名菜。还有宁波人很喜欢吃的苔菜,包括以苔菜为原材料制作的饭糕、小河虾、米馒头和苔菜味的油赞子等等,这些都是甬帮菜的经典菜品。

  TOP3最宁波美食丨海鲜餐

  宁波作为临海城市,品尝新鲜的海鲜自然少不了。脂膏肥美与酒香酱香交融的酱青蟹、葱烧海瓜子、葱油白蟹都值得一尝。餐后再点个炸汤圆作为小点,这才算品尝宁波味道正确的打开方式。

宁波最HOT景点介绍

  景点推荐丨天一阁(宁波市海曙区)

  天一阁是中国现存最早的私家藏书楼。这里建筑艺术与江南园林相结合,园中假山环绕、古树成荫,静谧而有韵味,可谓是宁波民居建筑的集大成者。在这里可感受古人读书写字的那份淡泊,也可以感受江南园林的精巧,享受纵情山水的魅力。

景点推荐丨月湖(宁波市海曙区)

  月湖是宁波江南文化的体现地。月湖以春夏秋冬为设计主题,分为南园和北园,北园精巧,南园现代,两者遥相辉映,景色分外宜人。同时,湖畔还点缀着秋月舫餐厅、月湖美术馆等建筑,老宅、庭院、古建筑诠释着月湖的那一份“江南韵味”。

景点推荐丨溪口蒋氏故里(宁波奉化溪口镇溪南路)

  这里是历史浓墨重彩的地方,蒋介石和他的儿子蒋经国曾在这里居住生活。故居是群体类建筑,内部包括丰镐房、小洋房、玉泰盐铺等,以传统的前厅后堂、两厢四堂为格局。故居楼阁连接,回廊长巷,整体富丽堂皇。前庭及左右两边还有三个花园,中有一小天井,两边有金银桂花各一株,是宋美龄亲手所栽。故居环境静谧优雅。

  久闻宁波是典型的江南水乡兼海港城市,一直盼望着能去一睹风采,水乡的灵气加上海港的纯净,该是怎样的美好?想来定会产生不一样的韵味,此去宁波,给你满心期待。途客中国酒店系随易住途客中国轻居酒店宁海高铁站,让你不虚此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