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湖南空管分局气象台对外服务又添“新法宝”

http://www.cnair.com 2022-04-24 20:13: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鲜凌云、罗青、龙薇报道:4月19日,民航湖南空管分局气象台预报室邀请技术保障部相关业务骨干对内话系统的使用进行了统一培训,随着内话系统试运行的开启,预报室对外服务又添“新法宝”。

  电话服务是预报室对外服务的方式之一,同时也是最主要的方式,尤其是在复杂天气情况下,用户对天气的咨询来电和预报室对外传递预警信息的去电数量猛增,内话系统不仅能充分确保通信设备安全,还能及时、准确、高效的传递预警预报信息。通过此次培训,预报员大致掌握了内话系统的操作方式。后续,预报室还指派专人进一步学习内话系统的各项功能,逐步制定并完善内话系统操作规程。

  内话系统的启用,充分反映了气象台预报室及时、准确、热情、周到的服务宗旨,预报室也将利用好这一“新法宝”,为用户提供更加高质量的航空气象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