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接力广州完成武冈甚高频信道增设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4-24 20:13: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易蔚芳报道:“报告广州,武冈甚高频设备增设任务已完成!”4月18日,湖南空管技保人员马不停蹄驱车4小时前往武冈机场,顺利完成了武冈甚高频信道增设任务。

  为了满足航路的地空通信覆盖要求,广州区管需要在邵阳武冈机场新增2个甚高频信道。4月13日,广州技保中心因为疫情无法派出人员,湖南空管勇挑重任,接过接力棒并迅速成立临时项目小组。他们有的正在准备执照考试,有的刚照顾完生病的家人,有的刚结束抗疫隔离运行一线工作岗位,组织一声召唤,他们迅速集结。硬件设备无法运出广州,他们就翻遍备件库找出8台收发信机和相应天馈设备;线缆耗材没有成品,他们就自己动手制作四十余条。所有硬件及调试工作即刻就位,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4月18日,微微细雨中武冈机场塔台上出现了许多湖南技保人的身影。他们分工明确,你看,“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邓强劲正使着“拼劲儿”进行设备直流电源模块改接,“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岳仲鸣正使着他的“钻劲儿”铺设从机房至塔台顶天馈系统链路,“巾帼不让须眉”的王佩沛使着“拼劲儿”调试与开通由武冈到长沙再到广州的传输全链路,“乱云飞渡仍从容”的王磊使着“巧劲儿”更新机柜和设备的防雷装置;他们勠力同心,最终完成新收发信机的调试和覆盖范围的测试。奋战了整整12小时,直到与广州区管证实达到预期效果,他们才发现自己已蹲麻了腿、直不起腰。

  湖南技保人以“强安全、强效率、强智慧、强协同”为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技术为魂,保障为本”的理念,按时保质完成了武冈甚高频信道增设工作,为空管安全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