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芷江县委党校赴古冲村开展清廉乡风建设调研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4-23 10:11: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青华 杨晓晖)4月22日,湖南省怀化市芷江侗族自治县委党校党支部组织学校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和青鹤溪村支委干部30余人,赴该县禾梨坳乡古冲村开展清廉乡风建设调研活动。老师们还先后参观了湘妹子能量家园积分超市、移风易俗宣传墙、万亩橘园、清廉文化长廊、红色清廉文化教育基地等。通过看、听、感、悟,忆初心,明使命,接受了一次清廉文化教育的精神洗礼,增强了廉洁自律的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

  禾梨坳乡古冲村是该县县委党校现场教学点。近年来,古冲村在该县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的指导下,在乡党委政府的带领下,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通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积极打造清廉文化建设阵地,宣讲清廉乡风建设成果。建设了50米长的清廉文化长廊,将廉政格言、名言警句,廉政建设照片等元素融入长廊中,让参观者在耳儒目染中受到清廉文化的熏陶。同时,村里还以清廉乡风建设为抓手全力推动社会基层治理、乡风文明建设、集体经济发展。

  当天,该县县委党校党员干部一行在会议室召开清廉乡风建设研讨会。会上,村总支书记龙四清就古冲的清廉乡风及党性教育基地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讲解。县委党校党员干部就清廉乡风建设调研活动进行了讨论。同时,县委党校老师还进行了党性教育现场教学路线采点和新课试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