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进度条正在加载,途牛放“价”力推本地玩法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22-04-22 14:20: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一小长假临近,全国低风险区域的本地游和周边游需求上升明显。近期,途牛旅游网推出了“五一放价,快乐出发”大促活动,活动产品瞄准本地游、周边游、预售长线游,同时配套了旅游消费券、大额度满减和幸运抽奖等福利,为用户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出游选择。从本次大促活动的预订订单来看,本地玩乐产品的销量持续走高,其中本地深度游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在本地玩乐方面,自驾露营和“酒店+”微度假堪称“双顶流”。从受众来看,自驾露营的受众面更广,几乎涵盖“Z世代”“打工人”和亲子家庭等不同人群。相比之下年轻人倾向于选择野奢向的户外产品,以露营为例,沙漠露营、森林露营、海岛露营是当下的热门玩法,现如今只要哪里有空地扎帐篷哪里就是年轻人心中的“宇宙中心”。

  途牛旅游网五一假期最新预订订单显示,自驾露营产品最受华南方向游客的欢迎。“星空粤名厨-佛山名厨料理-房车自驾2日游”“惠州自然亲子露营2天1晚自驾游”“广州高端亲子城市自然半日营游”迅速跻身本地畅销品行列。值得一提的是,途牛推出聚焦亲子客群的城市露营产品,同时提供轻旅拍服务,即有专业摄影师在侧记录游客的亲子露营时光。

  “酒店+”微度假同样是本地玩乐的热门选择,其中高星酒店的受众面更聚焦于亲子家庭和独立女性。在住宿需求上,这两类群体倾向于追求高品质。途牛“五一放价,快乐出发”大促,就分别在华南、华北、华东方向上线了平均满意度在95%以上的本地高星酒店和精品民宿,将亲子酒店、温泉酒店、主题公园酒店等“一网打尽”,全方位满足本地人在“家门口”度假的新需求。

  在本地深度游方面,途牛致力于丰富和拓展本地1~3日游内容,把本地游升级的重点放在了深度讲解上。以途牛旅游网新上线的“南京牛首山深度1日游”为例,为了升级“牛首山1日观光游”,途牛产品设计师花了近三个月的时间,经过采购、踩线、试团等一系列工作流程,把“春游牛首”核心主题打通、打透。

  据了解,这款新产品是15人以内的精品小团,全程提供蓝牙耳麦装置、资深导游讲解、舒适大巴车以及精致素食体验,该产品首批游客纷纷表示:“没想到光牛首山这一个景点,途牛导游就能讲解4个多小时,这才是深度游该有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