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检查组莅临吐鲁番机场督导检查安全作风及隐患排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4-21 17:14: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冯磊)2022年4月19日,上午9:30,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检查组一行17人莅临吐鲁番机场开展为期2天的安全作风及隐患排查工作。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运行安全总监担任检查组组长,成员由乌鲁木齐监察站、标准管理部、安全管理部、地面勤务部、安全检查总部、旅客服务部组成。抵达吐鲁番机场后,首先检查组对机场通报此次检查工作的计划和目的,机场领导部署迎检人员根据各自的职责分工,协调、配合检查组的各项检查工作,随后,检查组各专业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对各部门手册对标、隐患排查、SMS管理体系审查等开展全方位、全领域安全工作大检查,检查期间着重对应急救援能力和SMS管理体系审查进行核验。检查结束后,检查组组长对检查结果汇总情况认真研讨、全面分析,并作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二是敢于动真碰硬、务求取得实效;三是坚持标本兼治、构建长效机制。

  吐鲁番机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逐条逐项落实整改。对照检查组的要求,深入落实安全法定自查,坚守安全底线,狠抓“三基”建设,不遗余力地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切实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在最短时间内把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吐鲁番机场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