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潮漫酒店和ZMAX HOTELS从“新”出发,遇见向往的城市

http://www.cnair.com 2022-04-21 15:54: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不同的城市总能给人不一样的惊喜,有时候,逃离久居的城市,去往陌生的城市,更能让人安放疲惫的情绪。

  所以,可以出发的时候,就走吧!去探访心里那些令人悸动的城市!

  -走吧,去东莞

  游玩推荐:大西路、可园、下坝坊、松山湖风景区等

  美食推荐:烧鸭、濑粉等

  新店推荐:潮漫酒店·东莞松山湖产业园华为店

  东莞的区位有多优越,众所周知,作为广东“第四城”的她,尽管名气不及另外三城,但她在珠三角地区的分量可不小,是短暂逃离深港闹市圈的优选地。

  春季去东莞,一定要去松山湖风景区走一趟,看风铃状黄花花团锦簇摇曳,观秀丽的湖光山色,感受春日的生机与活力。

  入住指南

  「潮漫酒店·东莞松山湖产业园华为店」位于东莞市寮步镇香市路231号,周边公园景点颇多,景区林立,无论是一日游还是深度游,都是入住东莞的不二选择。

  -走吧,去成都

  游玩推荐:宽窄巷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春熙路、IFS等

  美食推荐:火锅、串串、兔头、冰粉等

  新店推荐:潮漫酒店·成都梁家巷地铁站店、ZMAX HOTELS·成都万象城万年场地铁站店

  成都,是慢悠悠又极具人情味儿和生活气息的城市,歌手赵雷曾用《成都》这首歌,来表达了自己对成都的喜爱,也激起不少人想要前往的心。

  成都最具代表性的景点,就是宽窄巷子,由宽巷子、窄巷子、井巷子平行排列组成,漫步其中,犹如迷宫般充满惊奇。

  当然,去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也不要错过,国宝们可比想象中可爱软萌呢。

  入住指南

  「潮漫酒店·成都梁家巷地铁站店」位于成都市一环路北门汽车站旁,酒店临金牛万达商圈和景点文殊院商圈,门口即是地铁六号线,打车约30分钟可抵成都欢乐谷等地,作为游玩居住地再好不过了。

  「ZMAX HOTELS·成都万象城万年场地铁站店」位于成都成华区双福一路华润二十四城五期8栋。地处繁华商圈,距离万象润街美食城400米,步行仅需4分钟;步行至万象城仅需10分钟。周边交通便利,距离8号线双桥子地铁站仅需7分钟步行路程,距离4号线万年场地铁站仅需11分钟步行路程。

  -走吧,去汕尾

  游玩推荐:风车岛、凤山祖庙旅游区、红海湾旅游区等

  美食推荐:擂茶、菜粿、海鲜等

  新店推荐:潮漫酒店·汕尾市海滨大道万达广场店

  暖阳春日,最适合去海边漫步了,阳光刚好海风轻抚,一切都显得美好而刚好。

  汕尾这个海滨城市,虽不及珠三角地区的发展,但她拥有人少景美的海滨风光,是度假休闲的理想之地。

  当蓝色的大海与天空下的白色风车同频,当金灿灿的落日洒在海面上,掉在沙滩,你便能体会到“爱琴海上的浪漫”。

  在某个阳光满怀的日子里,不妨到这里,选个海岛露营,看远山近海,吃海鲜大餐,和朋友们谈天说地,感受惬意的度假时光。

  入住指南

  「潮漫酒店·汕尾市海滨大道万达广场店」坐落于汕尾城区,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它成为汕尾一个令人向往的住宿选择。

  -走吧,去北京

  游玩推荐:故宫、天安门、颐和园、圆明园、环球影城等

  美食推荐:北京烤鸭、老北京铜锅涮肉、炸酱面、豆汁儿等

  新店推荐:潮漫酒店·北京清河高铁站上地西三旗桥西店、ZMAX HOTELS·北京金融街熙苑四合院店、ZMAX HOTELS·北京天安门广场店、ZMAX HOTELS·北京南站店

  北京是一座既有古典风韵又具有时尚气息的城市。这里不仅拥有摩登的商业街区,还拥有地道老京味儿的小胡同,这里的“双面生活”总能够让你拥有不同的惊喜。

  “不到长城非好汉,不逛故宫也遗憾!”,北京除了必去的长城,最著名且必逛景点,就是故宫了。她是中国乃至世界上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大的木质结构古建筑群,漫步红墙绿瓦中,去尽情感受中华文明的魅力吧!

  入住指南

  「潮漫酒店·北京清河高铁站上地西三旗桥西店」坐落在北京海淀区安宁庄东路安宁华庭一区,只需步行即可抵达清河地铁站,可以很便捷的到达城市的各个角落,占尽地理之宜。

  「ZMAX HOTELS·北京金融街熙苑四合院店」位于北京市西城区白塔巷,毗邻金融街、后海、什刹海、故宫等商业区和景区,在露台就能看到前年古寺白塔寺。酒店周围交通便利,步行可达西四、阜成门地铁站。来北京沉浸式体验一下胡同文化,就很有味。

  「ZMAX HOTELS·北京天安门广场店」位于前门地铁站附近,距天安门广场仅2.6公里,地理位置优越。外立面保持了老北京古建筑的特色,斜屋顶瓦房造型京味颇浓,内部空间将传统与现代融合解构,用现代的表现手法演绎东方文化。

  「ZMAX HOTELS·北京南站店」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角门东里小区7号楼,距离角门东地铁站仅383米,距离北京南站乘车仅需约10分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酒店周边配套设施丰富,邻近银泰百货、合生汇、百荣世贸、凯德MALL等众多购物广场,可满足多种出行需求。

  -走吧,去广州

  游玩推荐:广州塔、沙面岛、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等

  美食推荐:猪脚姜、叉烧、云吞、肠粉等

  新店推荐:潮漫酒店·广州桥南奥园广场店、ZMAX HOTELS·广州珠江新城五羊邨地铁站店、ZMAX HOTELS·广州太古汇店

  广州,作为“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中的一份子,是不少年轻人向往且奔赴的城市,这里装载着无数的梦想与可能。

  城市拥有中国第一高塔——“性感的小蛮腰”广州塔,不仅有颜有料还好玩。不仅如此,城市还有不少历史古迹、踏青赏景的公园和创意园区等,每一年都吸引着不少人前往。

  俗话说,“生在苏川,住在杭州,食在广州”。广州作为一个美食之都,饮食文化一直闻名于全国。这里不仅有广为人知的粤菜,还有很多特色小吃和老字号,到这里一趟一定要一饱口福!

  入住指南

  「潮漫酒店·广州桥南奥园广场店」坐落于番禺区贵平街,临近欧洲风情街,十分方便游玩,附近更有不少广州特色餐厅静待旅客品味,可深度体验“食在广州”的乐趣。

  ZMAX HOTELS·广州珠江新城五羊邨地铁站店位于广州CBD珠江新城,五羊邨地铁站附近,这家店将岭南园林的建筑特色和广州的在地文化元素融入酒店设计,创造了一个集酒店住宿、精酿餐吧于一体的ZAO动空间。

  「ZMAX HOTELS·广州天河太古汇店」将广州“骑楼”这一蕴含着城市文化内涵和历史积淀的代表性元素融入酒店设计,为住客带来“眼耳口鼻心”全方位的住宿体验。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不可替代的春天,都住着不一样的独特风景。在“理想的”地方,有熟悉的潮漫酒店和ZMAX HOTELS的安心陪伴,或许将增色不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