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票付通让游客轻松便捷出游赏美景

http://www.cnair.com 2022-04-21 11:06: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时光荏苒,四季轮换,人生的旅途中,总有新的风景值得观赏,你是否也想让更多的游客感受景区处处皆风光,满眼皆美景的惬意,让景区美丽的风景留在更多游客心底呢?

  景区想要得到更多游客的关注必然需要让自己与众不同,那么如何让自己与众不同呢?票付通,全方位展示景区的魅力,开启景区线上种草变现新通道。

  票付通助你实现快速抢接。票付通,背后有着POI精细运营,接入抖音团购板块,在视频醒目位置狂引流,专属标签触达精准人群。同时,团购更享特惠,用户种草后无需跳转到第三方平台就可直接下单,让用户体验方便的购票流程和线下便捷扫码入园的简单,有效提升了用户满意度和忠诚度。例如,全国最大的、风格最独特的海岸野生动物世界西霞口野生动物园,通过票付通接入抖音团购,通过“曝光-引流-下单-核验”,为景区打上与众不同的标签,高效的实现短视频营销变现全流程,一个月订单新增6000+、粉丝新增20000+。

  票付通助你实现线上线下双轮驱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为降低传染风险,景区实行限流措施,游客量也呈现出减少趋势,让游客在家也能看到景区得天独厚的美景显得尤其重要,直播便成为线上营销的重要表现形式和重要宣传途径。票付通为景区新媒体运营提供有力的工具支撑,无论是直播、电商还是私域营销,通过各式创意互动,如“线上云游+线下体验”的形式,全方位增强了景区宣传效果,同时通过“两微一抖”多渠道信息布局,外部导流至直播间,让私域流量和公域流量互为转化,实现了后疫情时代新营销方式0到1的突破,为景区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票付通助你提升景区价值。旅游从本质上来讲是以文化需求和精神享受为基础的一种精神文化活动。作为旅游景区,在给大众提供休闲、消遣的同时,也应担负深化精神世界和提升精神境界的功能。票付通通过深挖景区内容,打造创意视频“笼络人心”,形成强感染力的风格与调性,为景区带来了许多高粘性的忠实用户。比如,通过帮助景区打造萌宠情景剧、胖虎、水豚等动物IP等创意,让景区抖音平台聚集近8万粉丝,仅在接入抖音团购后1个月,就新增了20000+。

  当下是旅游业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期,短期看,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线上营销是线下体验的优质辅助;长期看,线上营销有助于品牌传播、扩大品牌影响力,成为争夺游客资源的重要保障。基于以上原因,票付通将线上通道和线下触点相结合进行一体化运营思考,通过更多功能的植入和更高级的宣传营销,将有利于景区厚植发展新优势,赋予景区发展新动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