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带着家去旅行”,途牛私家团产品走俏,用户偏爱房车露营

http://www.cnair.com 2022-04-19 11:14: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文化旅行节目《锵锵行天下》中,窦文涛与好友乘坐房车穿越青海、甘肃和内蒙古,一路走走停停,展现了西北沿途神秘辽阔的浪漫和深厚的人文内涵,也勾起了游人对大漠草原、旷野星空的无限向往。

  迎着春光,一路驾驶房车来到青海湖,远处夕阳渐渐西下,寺院风幡吹动,三两友人围坐在一起感受自然的静谧与奇妙,夜晚住进星河浸润的帐篷里休息身心,更有户外野餐、湖畔骑马、星空夜拍等项目丰富出游体验。途牛“大西北全景8日房车旅行”“内蒙古呼伦贝尔全境穿越草原森林边境6日房车游大环线”“青海甘肃+火星营地6日游”等房车露营主题产品,进一步满足了年轻用户对西北旅行的向往和期待。

  随着消费市场的迭代升级,用户对出游产品的私密性、自由度和安全感提出更高要求,定制化私家团产品正受到越来越多关注。途牛“环青海湖房车亲子体验营”“亲子研学营青海7日游”等房车私家团线路中,一家一车的定制体验让游客体会到“带着家去旅行”的乐趣。此外,房车管家兼司机、随行摄影师、研学老师、随行医生等人性化随团服务,使得西北房车游备受家庭用户青睐。

  “西北方向小众线路异军突起,途牛相关的旅游产品也逐渐丰富,跟团游、自助游、自驾游、户外游等众多品类可全方位满足用户出游需求。”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以往“机票+酒店”的基础配置,用户还可以定制独立包车服务。尤其在地广人稀的地区,用车是用户自助出游的一大难点,相比原先的自助游产品,包车自助的新模式可以帮助用户在出游途中随停随走,自己掌控旅行的节奏,随心尽享沿途风景。此外,如果客户有额外需求,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在一定范围内修改相应的行程,全面提升出游体验。

  除青海周边外,呼伦贝尔、伊犁、阿勒泰、林芝、昆明、大理等地的房车游市场也备受关注。在途牛“二次预约,不约可退”的退改保障政策下,“呼伦贝尔+根河+室韦+黑山头+满洲里6日游”“房车私家团-伊犁赏花+那拉提4日游”“房车私家团+新疆+禾木+喀纳斯+赛里木湖+独山子大峡谷8日游”“丽江+芒康+然乌+林芝+拉萨10日9晚房车私家游”“行摄滇西北私家团”等高品质、多元化的房车游产品吸引着各方向游客的目光,也成为了用户“囤”旅游的热门之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