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消防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4-15 17:30: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陶新强、邵文超)今年的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宣传消防法律法规,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新疆机场集团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辖区内开展了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消防安全常识等形式,向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辖区商家、航站楼工作人员、旅客发放《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消防安全宣传手册》等资料,普及《消防法》、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以及不同火灾类型应该采取什么方式进行扑救等消防基础知识,并结合实际火灾案例,对遇到火灾如何逃生自救、组织人员疏散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耐心解答旅客及工作人员提出的疑问,鼓励广大员工对堵塞消防车通道、安全出口、损坏消防设施行为或存在火灾隐患场所进行举报,切实消除身边的火灾隐患。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极大的调动了人员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了人员的消防意识和法制观念。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