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队伍作风整顿专项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4-15 13:20: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朱俊欣 陈思维)为积极响应局方“九查”,建设安检专业队伍,全面用好作风建设和严格管理抓手,切实提升工作作风,近日,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队伍作风整顿专项活动。

  为增强员工的工作作风,建立安检人员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以军训队列为开端,结合日常岗位规范严格执行。训练内容包括立正、稍息、整理着装、队列、停止间转发等军事动作,训练中全员整齐划一、精神饱满,始终以高标准、高要求完成训练动作。

 

  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将持续开展安检人员作风建设活动,提高队伍整体规范化,打造成一支听党指挥、作风优良、敢打硬仗的青年员工队伍,为伊宁机场的平稳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