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运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4-14 12:46: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杨彬澄)2022年4月是第34个全国爱国卫生运动活动月,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扎实推进机场环境卫生整治,吐鲁番机场组织开展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

  本次活动吐鲁番机场高度重视,重点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组织党员干部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对机场护坡及空铁联运步道的白色垃圾进行捡拾,开展卫生大整治;二是通过制作宣传册、张贴爱国卫生宣传标语等方式,广泛宣传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合理膳食、科学健身方法,引导职工革除不文明、不卫生的陋习,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三是以环境卫生整治、消除鼠蟑、蚊、蝇等病媒生物孳生环境为重点,组织全员开展除“四害”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疾病预防、健康促进等工作,形成了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四是对航站楼商铺、职工食堂开展食品安全检查,筑牢全员“舌尖上的安全”。

  吐鲁番机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改善机场环境,提高职工健康生活方式,切实维护职工健康权益,为职工健康撑起保护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