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于田机场气象台对便携式自动气象站进行参数调整

http://www.cnair.com 2022-04-14 12:0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祁小鹏)近日,于田机场空管业务部气象台便携式自动气象站参数与实际数据存在细微误差。

  为提升于田万方机场空管业务部气象台工作整体平稳运行,持续做好气象应急准备工作,确保气象自观设备故障情况下便携式自动气象站数据的准确、可靠,气象台安全保障工作平稳运行。于田机场空管业务部气象台于2022年4月14日,将便携式自动气象站带往人工观测场进行数据校准。到达人工观测场,气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操作手册对便携式自动气象站进行安装,并进行数据校准。校准过程中气象工作人员仔细查阅相关资料,对部分数据进行反复验证,最终将便携式自动气象站气象数据控制在规定的误差范围内。

  通过此次作业,确保了于田机场气象应急设备处于良好工作状态及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加强了气象人员之间的交流学习,为航空气象准确、正常、效率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