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改善停车场交通环境”专项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4-13 17:05: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方黎)为提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CAPSE第三方测评中的交通指标,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以数据为导向,对停车场道路及设施设备进行全面优化,积极开展“改善停车场交通环境”专项活动。

  深入持续开展道路“平坦行动”

  因公共停车场的通行率较高,道路上的小坑洼或裂缝如不及时修复,很容易产生更大的破损,为此,交通管理中心全年实施道路坑洞修补工作。每日对停车场内区域进行“徒步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列出整治清单,限时完成修补工作;本周,共修补停车场内近200平方的道面坑洞,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清理雨水槽中杂物,消除洪涝灾害隐患

  为消除停车场排水防涝系统隐患,预防雨水天气排水管道不畅等问题。交通管理中心对停车场内雨水槽进行全面清理,将冬季堆积的淤泥、垃圾等全部排除,共清理淤泥160KG,有效防止春季雨水堆积造成洪涝灾害。

  提升停车场设施颜值,营造洁净交通环境

  停车场内隔离护栏、限高架因长期风吹日晒,存在生锈、脱漆等问题,为美化道路环境,提升停车场形象,交通管理中心对2处限高架重新粘贴3M黄色反光膜,防止夜间行车安全造成影响;并对部分护栏重新粉刷银粉漆,对存在隐患的20米护栏进行加固焊接,确保设备状态完整好用。针对前期旅客及员工的意见,交通管理中心优化贵宾通道出入口,在原先的基础上拓宽了近1.5米的距离,保障贵宾通道畅行。

  下一步,交通管理中心将充分利用CAPSE第三方测评数据,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人员清洗交通护栏,全力以赴维护停车场形象,打造更为洁净、靓丽的道路交通环境,提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服务品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