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持续建设“四大园地”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4-13 15:08: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葛富磊)为更好的创建职工之家四大园地总体部署,建设具有机场集团特色的职工之家,满足职工的物质和精神文化需求,充分发挥基层工会作用,丰富富蕴机场职工生活,切实做到建家凝聚人心,真正体现以人为本,近日,富蕴机场工会组织员工对四大园地“蔬菜大棚”进行持续建设工作。富蕴机场蔬菜大棚占地面积200多平米,按照计划科学种植,没有施加化肥和农药的蔬菜,最大限度的保证了蔬菜绿色无公害,在餐桌上给员工带来了健康与实惠。富蕴机场员工们根据实际情况首先将地面进行了松土、施肥、平整等工作。然后细致规划分区分类进行种植,为今后的“四大园地”建设工作打下基础。

  富蕴机场在建设职工之家“四大园地”方面措施有力,成果显著。不断完善职工之家建设,使得“四大园地”更为标准化,真正实现“四大园地”为了职工,提高员工幸福指数,让全体职工能以强健的体魄,振奋的精神,积极投身于机场各项工作当中,促使富蕴机场高质量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