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联酋航空入选2022全球最具声望企业百强榜

http://www.cnair.com 2022-04-11 13:00: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阿联酋迪拜,2022411 — 全球最大国际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入选2022全球最具声望企业RepTrak®百强榜。凭借72.7的声望分,这家总部位于迪拜的航空公司成功获选,同时也是中东和北非地区唯一入选该名单的公司。

阿联酋航空入选2022全球最具声望企业百强榜
 

  RepTrak®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声望数据库,拥有超过20年的数据,其平台通过分析在线的数百万的民意看法和意见反馈,对全球不同行业的公司进行比较。企业取得的分数代表了其利益相关方对其品牌的看法和感受。

  阿联酋航空以其标志性的产品和服务而闻名,无论是在空中还是在地面,阿联酋航空都会为所有客舱的旅客提供卓越的旅行体验。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重建游客旅游信心,支持旅游业的复苏,阿联酋航空首创多项措施,为业界树立了榜样。同时,阿联酋航空还通过运输疫苗、药品和基本贸易品的方式来支持社会和经济发展。阿联酋航空公司拥有高效的现代化机队,由宽敞舒适的空客A380和波音777组成。不久前,阿联酋航空还推出了备受关注的高端经济舱服务,在所有特点中,其宽敞的座椅和腿部空间备受乘客的青睐。在环保方面,阿联酋航空也是野生动物保护的长期支持者,并一直致力于通过可持续的举措减少其碳足迹和对环境的影响,举措包括用100%回收塑料瓶制成机上毛毯和减少飞机上的一次性塑料用品。

  2022年全球RepTrak® 企业声望百强榜毫无疑问是对2022年全球声望领先公司的权威排名。这一榜单代表了人们对全球各公司的感受、看法和行动。十多年来,为了对全球声望领先公司表示赞赏,RepTrak®公司始终如一地对全球声望100强企业进行排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