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邀请公安机场分局对职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4-10 11:29: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冯磊)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此来临之际,为增强机场职工对国家安全责任的警惕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4月10日,吐鲁番机场邀请公安机场分局对职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活动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公安教员在普法宣传活动中,首先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宣贯,随后通过PPT和一些真实案例,形象的诠释了法律的运用,同时告诫机场职工要在生活工作中提高警惕,尤其是在日常网络交流中,要谨言慎行、不信谣不传谣、不随便回答有关国家安全的问题、不随意转发各类负面的非法信息,要自觉做国家安全的坚决捍卫者,在保证自己言行守法的同时,还将对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现象、行为进行反对和抵制。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使机场职工懂得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道理,进一步增强了对国家安全、网络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了职工的法律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氛围,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