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塔台管制室召开2021届新员工见面会

http://www.cnair.com 2022-04-09 14:49: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璋报道:为提高新入职管制员业务技能,帮助其快速适应岗位、融入集体,2022年4月7日,湖南空管分局塔台管制室召开了2021届新员工见面会,塔台管制室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及各班组团员青年代表参加。

  见面会主要由领导寄语、“小师父”结对仪式和进阶培训中期答疑三部分组成。会上,首先科室领导对3名新员工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寄予了殷切希望,强调了工作性质,提出了见习要求,勉励大家怀揣梦想,积极进取,珍惜工作机会,深入学习,尽快完成角色转换。然后科室分别给每名见习管制员配备了一位“小师父”,“小师父”虽然不负责见习人员的岗位带培工作,但仍然在见习生活中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将自身学习成长过程中的经验教训与之分享,传道、授业、解惑、谈心一个都不落下。最后是新员工就前一阶段培训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发现的问题和产生的疑惑向参会的领导同事寻求办法和答案,包括模拟机特情处置细节、理论知识考点、行政办事流程和防疫等方面,均获得了详细满意的解答。

  在愉快的交流中,本次新员工见面会圆满结束。新员工纷纷表示,在科室领导的真切关怀和“小师父”们的经验传授中,令其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了不少,指明了日后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定能加快其融入塔台“大家庭”的步伐。这次见面会更是湖南空管夯实“三基”、工作作风建设,加强“三个敬畏”思想认识的有效举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