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管制运行部防疫、运行两手抓 保障空管服务不中断

http://www.cnair.com 2022-04-09 14:4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徐彬报道:2022年3月29日,湖南空管分局启动封闭隔离运行。为了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管制运行部迅速制定封闭期间值班轮岗排班,以科学防疫,安全运行为抓手,确保空管服务不中断。

  在分局统筹规划下,管制运行部积极配合完成一线人员以及居家备份人员的健康状态以及行程排查,保证空管系统零感染。为了解决一周内封闭值班人员的基本生活需求,管制运行部安排人员对倒班宿舍进行大扫除,并且第一时间积极协调各部门,解决生活住宿问题。

  在日常运行中,一方面,管制运行部合理安排一线值班力量,在管制现场时刻关注天气变化趋势,加强对航班以及设备的监控,保障正常航班安全、准点。另一方面,管制运行部继续开展对新入职管制员的进阶培训,帮助新鲜血液迅速融入集体。对一线管制员继续进行资质自查以及新程序的附加培训,确保管制能力不下降,为后续新程序平稳过渡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湖南空管分局管制运行部将进一步落实防疫要求,严格把守疫情期间人员健康关,保证空管业务安全平稳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