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2022年冬春换季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4-08 14:21: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郭盼)冬去春来,吐鲁番地区气温持续上升,为有效降低机场运行保障的安全风险,提升机场安全裕度。按照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换季工作要求,吐鲁番机场全面开展冬春换季工作。

  近日,吐鲁番机场按照换季工作标准,对工作流程规范、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应急救援准备以及安全教育培训在内的4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全面换季梳理,制定换季计划并全面启动实施。机场各部门对照换季标准对各类保障车辆、设施设备进行维护保养。结合吐鲁番机场高温特点梳理保障流程中的难点和风险点,制定有效的风险防控措施。结合近期集团开展的“九查”活动,各部门认真清点应急救援设备数量、种类,并对设备完好性进行检查评估。利用航班间隙组织应急救援专业人员开展技能、体能训练,提升专业队伍战斗能力。利用航班间隙机场组织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知识竞赛等安全教育、技能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为机场安全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下一步吐鲁番机场将按照换季计划扎实开展好此项工作,为机场年度安全运行打下坚实基础,顺利实现持续安全的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