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顺风上扬,拓展加速,朗丽兹酒店成都新项目启动筹建

http://www.cnair.com 2022-04-08 11:18: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风解冻,春华始发。

  华北地区中端酒店领先品牌朗丽兹酒店,顺风上扬,以独特的商业模型、精准的市场定位、强大的品牌背景,继2021年底朗丽兹酒店成都高新区新国际会展中心店开门迎客后,西南地区新项目——成都文殊院店启动筹建。

朗丽兹酒店效果图

  2021年12月底开业的朗丽兹酒店成都高新区新国际会展中心店,凭借实用的酒店设施和贴心的服务,短短3个月时间,收获广大顾客好评。集团顺势而为,在成都核心区域青羊区文殊院签约新项目,进入筹建阶段,宏昆酒店集团“十年千店”战略规划稳步推进。

  成都文殊院,创建至今已有1400多年,被国家列为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被誉为长江上下游四大禅林之首,内藏唐玄奘法师顶骨舍利。相传成都是玄奘法师出家后受戒之地,这里生活的五间,留下不少足迹。

朗丽兹酒店房间

  文殊院和与之相连的文殊坊,构成了一个以佛教文化和成都市井生活相互融合,集休闲、艺术、玩乐于一体的商圈。香火不断的寺院和成都老店比比皆是,是游览成都,感受蜀地市井与宗教文化交织独特魅力的不二之选。朗丽兹酒店的进驻将进一步提升文殊院商圈的商业价值,并为当地居民及游客带来”有品位、很贴心“的旅居体验。

  文殊院店选址,充分实践了集团在酒店行业近30年的积累和总结出来的方法论——“位置精益求精”,在产品、区域之间找到平衡点,以好的位置、优质的产品,作为为顾客创造非凡住宿体验的基础。

朗丽兹酒店“一心服务”

  朗丽兹酒店是宏昆酒店集团旗下的中高端酒店品牌。凭借“创造非凡住宿体验”的核心理念和“新精致生活“价值主张,品牌在全国范围内迅速发展,短短2年时间,全国项目突破30家,其中在营门店13家。

  依靠“有品位、很贴心”的住宿体验,精心设计的风格,完善的基础设施,优质的服务水平,朗丽兹酒店致力于为旅途中的顾客“开启美好”。2021年,朗丽兹品牌荣获行业多项大奖,并荣登资深行业媒体迈点网MBI品牌指数中高档酒店华北区榜首,旗下多家门店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承接奥运接待任务,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中外顾客诸多好评。

  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为顾客创造非凡住宿体验,朗丽兹酒店以“有品位,很贴心”的消费体验已开始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与认同,未来更致力成为更多旅客的的住宿首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