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游玩指南丨打卡北京踏青好去处,与朗丽兹酒店一起感受春天的美好!

http://www.cnair.com 2022-04-08 11:14: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花开叶茂,百鸟欢啼。四月春光盈满,藏不住的春色,在大地写就盈盈生机;枝头的新叶诉说着挡不住的生命力,大地万物一整年的美好已经接踵而至。

  进入四月,此时温暖的春风已吹遍了北京的各个角落,一眨眼功夫,北京街头的草木已挤挤挨挨,繁花满城的气象。

  经过一冬蛰伏,正是踏春好时节,今天就为广大朋友们盘点一下北京的春游踏青好去处,跟着朗丽兹酒店一起共赴春光与花语的美好之旅。

玉渊潭公园赏樱花

  玉渊潭公园是北京市属十一大公园之一。在金代,这里就是金中都城西北郊的风景游览胜地。到了辽金时代,这里的河水弯弯、水乡景色,引起了当时封建士大夫们追求隐逸的雅趣。“养尊林泉”、“钓鱼河曲”等风景在当时就已名声大噪。清乾隆三十八年,著名的香山引河治水工程,开掘了玉渊潭湖系。自此,每到春天,沙禽水鸟都聚集在此地,使水丰草茂的春天更显得充满生机。

  目前公园主要景区由“樱花落谷”景区、西部樱花园、北部引水湖景区、南部中山岛、东面的留春园等组成。山长水阔、得天独厚的环境和近代较少的建设历史,成就了山上杨槐林立、水岸垂柳依依的野趣。

北京植物园赏桃花

  北京植物园一年一度的桃花节已经成为京城春季重要的赏花传统之一,一直以来受到多方花友的喜爱。整个桃花节期间可以欣赏到桃花、梅花、郁金香、海棠、牡丹等近百种春花150万株。山桃花溪、郁金香花海、梅花栈道、水杉林栈道等优美的景观都将一一呈现在大家面前。整个春天都将徜徉在花的海洋之中。

陶然亭公园赏海棠花

  四月是海棠花开的季节。陶然亭海棠花主要分布在公园四个门区及中央岛、胜春山房景区、海棠山至东南山沿线等区域。公园集齐海棠四品,即:西府海棠、垂丝海棠、贴梗海棠、木瓜海棠,并大量栽植了“绚丽”、“王族”等观赏海棠品种。随着气温的升高,全园近2万平方米的地栽观赏海棠将逐步进入盛花期,与园内连翘、榆叶梅、碧桃等春季开花灌木争奇斗艳,形成色彩斑斓、春意盎然的植物景观。

凤凰岭赏杏花

  春风徐徐,眺望远山,一抹一抹的山桃花、杏花竞相怒放,各展妖娆。春满四月天之时,漫山遍野山花烂漫、景色怡人。黄普院、金刚石塔等历史遗址遗迹时而幽静、时而开阔山桃花铺满山坡,天梯之险峻飞来石塔之壮观,白塔水库之灵秀尽收眼底

圆明园踏青节

  五月份的圆明园景色尤佳,2022年圆明园踏青节在4月1日开幕持续至5月15日。迎春、桃花、玉兰、丁香、海棠、牡丹、芍药等初露枝头,紧捂了一个冬天的花朵开始竞相绽放它们的生机与美丽。公园推出的圆明园护照,可以让人们在游览的同时,通过盖章逐步深入了解圆明园,是一款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文创产品,深受游客好评。随着第二十七届圆明园踏青节的开幕,广受大家喜爱的圆明园护照也会推出“踏青节印章”。踏青节期间还将继续举办线上摄影月赛、写生季赛,欢迎广大摄影及绘画爱好者踊跃参加。

  不负好春光,朗丽兹酒店伴你行

  欢乐出行

  自然少不了高品质住宿

  春季踏青入住

  首选

  朗丽兹酒店

  四月春回大地,出门踏青的最美时光,

  带上家人与朋友来到朗丽兹

  感受春日闲适的阳光

  洗尽都市里的疲惫,

  感受自然,感受慢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