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多集体荣获“海南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22-04-08 10:24: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年4月8日,海口—本报讯:近日,为选树典型、表彰先进,海南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发布了《关于命名第18届海南省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及《关于命名一星级海南省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其中海南航空客户服务先锋队、海口美兰机场售票处、客舱管理部海口乘务队先锋队3个集体组织获得“一星级海南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客舱管理部海口乘务队先锋队、航空安保部海口空保一中队、运行控制部签派控制中心、地服管理部海口分部贵宾服务室4个集体组织获得“第18届海南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客舱管理部海口乘务队先锋队:冲锋“疫”线勇担当

  海南航空客舱管理部海口乘务队于1993年建队,至今已有29年的历史。目前海口乘务队共有共产党员84人,共青团员583人。自“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启动以来,客舱管理部选拔了190名一线优秀青年代表组建了海口乘务队先锋队,他们扎根生产一线,发扬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为民航强国建设、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海口乘务队先锋队坚决响应党中央和国家、省委省政府团委的号召,勇担企业社会责任,组织开展了以“关键岗位有先锋队、困难面前有先锋队、突击攻关有先锋队,党团员身边无事故、无差错、无落后”为主要内容的“三有三无”活动,广大党员、团员同志主动请缨执行疫情中高风险国内、国际航班,自觉投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勇当“战疫”先锋。

  2020年新冠疫情大爆发,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海口乘务队先锋队先后参与执行留学生和滞留人员回国、境外援助等国动运输包机任务,共计保障“最美逆行团”医疗援鄂往返包机15班,接送2000余名医护工作者往返抗疫一线,保障国际客改货275班,因执行航班集中隔离人员达276人,总隔离天数达到1531天,期间未发生一起漏检及隔离不正常事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