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开展八公里应急救援道路巡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4-06 15:29: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岳炼 鲁博生)为确保新形势下应急救援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掌握机场周边道路情况,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救援力量能够第一时间准确迅速赶赴事故现场,4月3日,那拉提机场开展了八公里区域应急救援道路巡查工作。

  此次巡查工作,机场将应急道路巡查和净空巡视宣传同步进行,巡视人员结合机场应急救援工作的实际需求,采取阶梯搭配的方式,由经验丰富的驾驶员带领新队员进行巡查,在巡查过程中,要求驾驶员谨记途径的每一段路况、水源点、天然湖泊、桥梁及道路标识。巡视同时还走访机场周边居民,开展净空保护知识宣传,进一步强化机场周边居民对净空安全保护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八公里巡查工作,及时更新并掌握了机场八公里范围内实际路线的通行状况,提高应急救援人员对周边路况的熟知程度,为紧急事件发生时车辆的行驶路线给出了最优解,确保机场周边各项地理、环境信息的采集全面、准确、及时,为那拉提机场应急救援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