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公安及时救助旅客车辆 心系旅客彰显为民本色

http://www.cnair.com 2022-04-04 18:26: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期富蕴当地天气较为复杂,随已到了阳春三月,但是昼夜温差较大,旅客停放在机场的过夜车辆,存在电瓶馈电,无法正常启动的紧急情况。

  3月29日,富蕴机场派出所接到旅客求助电话,称其私家车因电瓶馈电无法正常启动,因机场离市区较远,救援队伍无法及时赶到。请求救助。接到消息后富蕴机场派出所第一时间携带救援工具赶赴现场,为其车辆进行勾电,并对旅客车辆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确保了车辆能够安全行驶。对此旅客对其迅速解决“燃眉之急”,提供救援服务,以及一系列服务表示感谢。

  每一次主动服务,都凝聚着富蕴机场员工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及的真情付出。富蕴机场将持续发扬敬业奉献的精神,抓质量,注重真情服务,提高旅客出行服务体验,助力富蕴机场整体服务品质不断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