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党支部、工会慰问 机场集中封闭管理人员

http://www.cnair.com 2022-04-04 18:23: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龙)4月3日,富蕴机场党支部、工会按照新疆机场集团党委关于持续加强对封闭上岗和集中及居家隔离职工关心关爱的工作要求,慰问机场集中封闭管理人员并送上慰问品鼓励一线工作人员保持定力,确保机场职工及员工家属零感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自机场一线保障人员实行集中封闭管理以来,机场党支部、工会高度重视集中封闭管理人员生活保障,做到封闭管理措施不减,心理关怀和疏导加强,解决封集中闭管理人员急难愁盼的实际困难。此次关心关爱工作让集中封闭管理员工感受到了机场党支部、工会的关心、关怀,大家表示将在机场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鼓足士气,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富蕴机场党支部、工会将在机场集团党委、工会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深化送温暖工作,通过加强集中封闭管理职工的关爱力度,确保职工队伍稳定,全力打造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良好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