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老店翻红”提升门店竞争力,城市便捷10年老店焕新出发

http://www.cnair.com 2022-04-02 17:27: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东呈集团旗下的高端经济型酒店品牌,城市便捷酒店在存量市场具有优异的区位优势,“老店翻红”成为产品迭代的秘密武器。日前,城市便捷桂林龙胜店通过老店改造,重获品牌竞争力,门店经营取得亮眼成绩,为城市便捷酒店老店改造计划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城市便捷桂林龙胜店位于龙胜县城新汽车站,交通四通八达,驾车至著名景区温泉约20分钟,至龙脊梯田则仅需40分钟。酒店周边有超市、餐饮店及其他休闲娱乐场所,提供大型停车场。门店共有74间精致客房,3.0版本的产品深谙大众出行者如何“睡好一点”的终极奥义,设计风格融合人性化理念,从房间布局到床垫软硬程度,每个细节都展现出酒店品牌的精细化产出,酒店餐厅、休闲书吧、城市咖啡吧等设施完善,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旅居生活,让“睡好一点”成为更多消费者追求的差旅体验。

“老店翻红”后的城市便捷桂林龙胜店

  深耕存量市场,抓取蓝海契机

  在疫情仍未恢复的生存现状下,经济型酒店品牌迈入更加激烈的存量竞争时代。面对连锁化的十字路口,存量市场拥有巨量的掘金机会,存量改造成为供给侧应对市场需求变化的“宝典”。桂林因其旺盛的旅游产业,成为城市便捷酒店持续深耕存量市场的重点关注区域,继续发挥强大客源“蓄水池”功能。

城市便捷酒店产品迭代,全新升级

  “老店翻红”效果显著,维护品牌生命线

  城市便捷桂林龙胜店已经开业10年之久,改造前曾是城市便捷2.0版本,由于设计风格的市场迭代,以及设施陈旧,导致用户体验下降,客户慢慢流失,酒店运营陷入瓶颈。另一方面,酒店周边竞品酒店相继开业,城市便捷桂林龙胜店迎来更严峻的竞争环境。

  酒店投资人意识到让产品跟得上消费者的需求变化才能吸引消费者。为了打破困局,投资人决定对门店进行改造升级,希望在下沉市场中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酒店于2021年5月开始改造,历经两个月对大堂、客房、公区等区域进行改造升级,以3.0版本优化产品,获得“小镇青年”的青睐。在周边一众传统酒店中脱颖而出。城市便捷时尚、简约的风格迅速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城市便捷桂林龙胜店翻新后开张即获得亮眼的成绩,综合Revpar提升20+元,综合出租率提升5%,住客好评提升40%,综合点评分提高22%。

城市便捷3.0版本产品让消费者“睡好一点”

  集团政策强力扶持,获得稳健回报

  城市便捷桂林龙胜店得以快速开业并获得卓越的成绩离不开东呈集团的政策扶持。东呈集团推动“老店翻红”计划让酒店享受到多项优惠政策。一经审批,集团相关部门立即成立筹建项目组,全力驱动快速竣工快速开业,从筹建到运营的端口贯通流畅,以高效、高质为目标,致力为投资人实现可持续盈利的良好发展态势,为投资人带来更稳健的投资回报。三大灵活定制改造方案,可压缩改造成本,有效缩短工期,减少时间、人力成本。门店一经上线经营,集团即配置专业运营人才为其精准定价,督导门店提升客流量。

城市便捷酒店推行精细化管理,入住体验升级

  城市便捷酒店依托东呈集团的改造升级模式,以产品为发力点,改变经济型酒店在存量市场的迭代法则。通过紧跟消费需求的发展,不断推出紧跟市场趋势的产品设计,推动门店快速登上品牌迭代的“高铁”,焕醒品牌新生机。

  据悉,城市便捷酒店4.0版本也已经在广州白云山店进行施工着陆,通过全新“360度睡眠系统”,从静音、床品、沐浴、灯光等方面全新升级,创造一个能让旅行者宁神安睡,焕发活力的住宿环境,让人拭目以待。

城市便捷,为每一位大众出行者服务的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