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名厨安东尼·波登珍贵厨刀永久珍藏于The English House by Marco Pierre White餐厅

http://www.cnair.com 2022-03-31 19:23: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已故名厨、美食作家和电视主持人安东尼·波登个人艺术藏品将首次在The English House by Marco Pierre White餐厅独家对公众开放展出

  安东尼·波登生前拥有的由Bob Kramer以钢材和陨石订制而成的厨刀(图片版权为The English House by Marco Pierre White 餐厅所有);

  安东尼·波登生前照片,由新加坡摄影师Russel Wong在波登一次造访新加坡时拍摄(图片版权由摄影师Russel Wong所有)

  新加坡,2022年3月31日 — 已故名厨安东尼·波登(Anthony Bourdain)生前所拥有的Bob Kramer定制钢和陨石厨刀于2019 年其个人物品拍卖会中以超过 231,250 美元高价拍卖售出,现已被新加坡的The English House by Marco Pierre White餐厅所有。

  除了此款厨刀,这位知名美国大厨、美食作家和电视主持人的其他艺术收藏也将永久珍藏于坐落在Mohamed Sultan路的这家餐厅。

  在古色古香的餐厅内部,食客们可凭借慧眼搜寻到已故名厨波登的个人物件以及其环游世界收藏而来的艺术珍品。自2022年3月31日起,这些藏品将首次在The English House餐厅独家对公众开放展出。

  The English House餐厅发言人Gabriel Fratini主厨表示:“安东尼·波登是烹饪、旅行和娱乐届的独行侠,他的经历使他积累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艺术收藏——这不仅体现出了他不拘一格的品味,更体现出他对新事物,尤其是对世界文化的包容和欣赏。通常,像这样的艺术藏品不会对外展览。The English House餐厅很荣幸能够收藏并展出波登的艺术藏品,并悉心保存以激励后代。”

  美食、文化和艺术品的必游之地

  此次展出的藏品包括:法国镀银青铜米其林轮胎人雕像;由波登在巴黎拍摄《中转停留》(The Layover)时所获的铬制斫鸭器;由挚友Marco Pierre White赠与的青铜鹿角头骨雕塑;受赠于刚果河沿岸的Mbole部落首领,由非洲木雕及金属雕刻而成的葡萄牙殖民时代的Nkisi Nkondi雕像;猪形大厨雕像;以及艺术家Ralph Steadman和Brad Phillips的作品。每一件藏品对于波登都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部分为挚友所赠,部分来自环球世界之旅,为他的电视节目创作提供了无限灵感。

  The English House餐厅位于新加坡殖民时期的文物保护建筑内。餐厅陈列了一系列来自世界各地、不同时期的古董藏品、名人和电影纪念品、照片和历史文物。部分保存完好的藏品包括,20世纪初期(1910年左右)的古董雕花手推车,曾属于已故的《花花公子》创始人休·海夫纳(Hugh M. Hefner);约1870年的精彩雕刻和手绘游乐场标志;著名英国摄影师特里·奥尼尔(Terry O'Neill)拍摄的音乐和荧幕传奇人物的黑白肖像作品,如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和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在主厨Gabriel Fratini 的带领下,The English House呈现了高水准的国际经典菜肴。招牌菜包括自制香肠卷;新鲜龙虾饺配蛋白和毛蟹酱;美味的主菜包括炸啤酒糊野生鳕鱼;经典英式阿伯丁黑安格斯惠灵顿牛排;以及可根据客人特别要求供应的波登最爱——罗马经典黑椒奶酪意面(Cacio e Pepe)。

  自制香肠卷(8美元),新鲜龙虾饺配蛋白和毛蟹酱(38美元),罗马经典黑椒奶酪意面,阿伯丁黑安格斯惠灵顿牛排(168美元),炸啤酒糊野生鳕鱼(50美元)。

  The English House将支持新加坡红十字会对乌克兰受灾社区提供的人道主义援助项目,承诺将其在4月1日至8日期间全部收入捐赠该项目。

  这些艺术收藏品将成为The English House的永久固定资产 ,仅供食客观赏。

  The English House by Marco Pierre White餐厅位于新加坡 28 Mohamed Sultan路。

  关于The English House by Marco Pierre White 餐厅:

  位于新加坡的The English House餐厅设有150个座位,拥有独特的室内设计,融合了海峡华侨建筑的精华和经典的19世纪新加坡设计风格,大胆而创新。英国厨师Marco Pierre White于2018年9月创立了一个热情洋溢的餐厅以表达他对文化的热爱和致敬。餐厅提供高品质的国际经典菜式。室内装饰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艺术收藏品,最具特色的藏品包括英国摄影师Terry O’Neill的黑白照片墙,包括Richard Burton, Elizabeth Taylor, Helen Mirren和 David Bowie等名人肖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