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千年丝路,再焕新生 | 锦江都城酒店开启“一带一路”新征程

http://www.cnair.com 2022-03-31 17:39:09 来源:互联网

        沉沉一线 穿山过岭

        浩浩一脉 贯通东西

        2000多年前,亚欧大陆上勤劳勇敢的人民,探索出多条连接亚欧非几大文明的贸易和人文交流通路后人将其统称为“丝绸之路’;2000多年后,从中原腹地到东海之滨,一趟趟中欧班列从中国各地始发走出国门,驶向大洋彼岸这条新丝路上的“钢铁驼队”带来了文化融合、民心相通实现了中欧跨越大陆的“握手”。

        探索千年丝路

        点亮亚欧大陆

        千百年来丝绸之路精神薪火相传,前赴后继的梦想家正在发挥着前所未有的创造力,为这条漫长的里程开拓着新的征程,探索在千年丝路上的锦江都城酒店,在丝路精神指引下不断扩张版图,与中欧班列续写着古丝绸之路的勃勃生机。

        截至目前,中欧班列累计开行数量已突破5万列大关。那么除了上期介绍过的成都、西安、郑州、长沙、哈尔滨等五个中欧班列的中国始发站城市,中欧班列在中国还有哪些站点城市呢?锦江都城酒店在这些城市又有哪些文化印记呢?现在继续跟随我们坐上中欧班列,向锦江都城酒店出发~

        亚欧山水相依,中欧班列不仅仅是一趟趟跨国列车,它更像是一条纽带,将中国与世界紧紧连接在一起。驼铃声声,舟楫相望;绵亘万里,延续千年。我们相信,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走深走实,中欧班列这支“钢铁驼队”必将为沿线国家和地区增添更多合作动能,为人类美好未来绘出更加精彩画卷。

        锦江都城酒店品牌介绍

        锦江酒店(中国区)是锦江国际集团“深耕国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全球品牌战略重要布局,旗下酒店品牌覆盖多元市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多元化的出行体验。锦江都城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定位国际四星级的文旅探索型中高端酒店品牌,起源于上个世纪30年代的上海。目标客源为全球中产阶级旅居休闲商务客,凭借品牌国际化团队的管理让全球游客享受一种别致的文旅待客之道。目前已超300家酒店,遍布中国100多个城市。未来3-5年锦江都城品牌将沿“一带一路”国家布点60家酒店,全球将达到1000家酒店规模,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创酒店品牌。锦江都城酒店,点亮心视界。(了解更多请资讯请关注“锦江都城”微信公众号,加盟咨询请关注“锦江都城酒店投资与加盟”微信公众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