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铂爵旅拍超唯美的法式郊野婚纱照,定格不一样的油画风

http://www.cnair.com 2022-03-31 10:57: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个女生心里,都有一个浪漫因子在作祟,精致却不刻意,低调却不失高级感。铂爵旅拍法式郊野油画风婚纱照,赋予婚纱照另一种诠释。与你一起去过森林,徒步走过山野花丛,看过江畔的落日,再一起约定,下一场旅行。

图片:铂爵旅拍作品

  阳光正好,山野葱郁

  在阳光正好的郊野,山色郁郁苍苍,草地发出新绿,缀满花黄,每一帧都像油画般文艺浪漫。故事的小黄花,在郊野上飘着。我们肩并肩,在绿意盎然的草地上,享受着春日和微风,视觉和身心全部放松下来。和你在一起的时刻里,有阳光有草地,还有浪漫与爱情,铂爵旅拍用相机记录下这些美好,保留幸福的印记。

图片:铂爵旅拍作品

  法式优雅,极具格调

  法式油画婚纱照色调浓郁,质感细腻,光线柔和。中世纪油画的空间层次感和色彩美学,斑驳的深色油画布和葱绿的树叶作为背景,极具古典浪漫与艺术气质,整体画面精致细腻又高级。精致的法式蕾丝礼服裙,突显新娘的优美身形,郊游必备的宽檐草帽更添法式风情,搭配上小黄花,清新灵动。新郎一套利落的浅色系西装,与新娘相呼应,优雅又绅士。色彩与光线的技法运用,山野与自然的氛围营造,让画面更具法式优雅,每一组镜头里都能感受到两人微妙的情感变化,画面极具感染力。

图片:铂爵旅拍作品

图片:铂爵旅拍作品

  浪漫优雅的法式婚纱照,一颦一笑皆是风情,每一帧都如同静止的电影艺术,流淌着对旧时光的怀念和法式复古情怀的憧憬。这样的婚纱照,挂在家里50年也不会褪色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