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大邱站开通,两列高速列车停靠的大邱广域市

http://www.cnair.com 2022-03-30 10:09: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韩国高速铁路西大邱站将于3月31日开通。

  西大邱站是随着韩国高速铁路乘客的增加,以改善大邱西南地区居民使用高铁的便利为目的推进的。

  随着西大邱站的铁路开通,大邱市将成为停靠两处高铁站的广域市。

  以周末为准,高铁在西大邱站每日共停靠38次,KTX(上行14次,下行14次)、水西高铁(SRT)10次(上行5次,下行5次)。

 

  大邱市为了不让市民和来到大邱的外地人、外国人在乘坐西大邱站时感到不便,制定了"西大邱站综合交通管理对策",完善了增设市内公交线路、经由西大邱站、调整西大邱站周边信号体系、整顿道路、交通设施等交通体系。

  特别是2024年大邱圈广域铁路开通后,西大邱站将变成“交通枢纽站”,不仅可以通行高铁,还可以来往龟尾、倭馆、庆山等庆北主要城市。

  预计西大邱站的日需求为6162名,大邱圈广域铁路开通时预计将增加到10621名。

  大邱市长权泳臻表示:"KTX和SRT同时经过的西大邱站的开通是为了大邱的均衡发展和改善交通便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